Sunday, January 31, 2010

500位人!!!

之前我所作的一个影片"说好的幸福呢?" , 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暴动全场!我的观看目标人数为500,目前只到达了309位人(你们可以去Youtube搜寻多少位人收看> click here! )。我希望能够透过这篇文章提高我的目标人数!希望大家能够推荐给你们的亲戚朋友们这个影片,让他们到Youtube收看!



我真的希望影片的目标人数能够超过我自己所限定的!我预定在下个月内的第二个星期能够达到目标哦!!500位人!!!!!!!! 加油!林大咏加油!!!! 发啦!!!



在此重新献上“说好的幸福呢?”MV!!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