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SuddenAttack - ToiletNoob

今天(2010年1月31日)凌晨1时,我与我的亲戚"Anderson " 合作制作一个SuddenAttack movie .这是我与他熬夜所作的一个强力推荐影片。 我们做这个影片就是要强力推荐SuddenAttack,吸引到更多的人来玩这个游戏。我们用了很久的时间才好不容易完成的。



我们做完影片后,就匆匆忙忙的Upload影片,接着我们就去睡觉了(大概凌晨3点)。我们睡了4个小时以后,就起身了,接着我就Post了这篇文章。哎哟,今天真够累啊!好了,我想我该去睡一觉来补充我的精神!最后,我希望大家看了这个影片之后,能够给与支持!谢谢!!发啦!!!


SuddenAttack - ToiletNoob



--------------------------------------------------------------------------------

想要收看更多精彩影片敬请浏览
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