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5天后

我觉得我的作品没有什么进步,每个MV作品都没有什么两样。于是,我就上Youtube 观看影片,参考别人的作品。看完了之后,都觉得别人制作的作品相当不错,100分。我决定要制作一个超强烈作品,也是有史以来我第一个最强的作品。


超强烈作品?就是制作“Power Effect”的影片,就像终极三国的特效一样(意思就是出绝招的画面特效,大概像终极三国)。我知道你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好吧,我就让你们观看以下的影片,那么你们就会知道我的下一个超强烈作品是什么了!


这个影片不是我做的,只是列如给大家看我下一个作品是怎样的



看完了是吗?你们觉得我能够办得到?其实,我能够做得到。我一开始觉得那一幕真的太棒了,接着我就去看那个影片制作的教导,才知道是这么容易制作的!我有尝试去做,我成功了,我办到了!所以我决定下一个作品是“曹操 MV (林大咏超强烈制作)”



我用最好的特效来制作这个MV,这个MV是关于Power性,爆炸性,闪电性,地震性,倒塌性等等特效。大概就像“2012”与“终极三国”电影一样,可是特效不是100%真。我觉得我做的特效最真只能够达到33%而已。我在此感到抱歉。



我给自己5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个作品,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经验,所以制作速度方面不是很快。为什么我需要5天来完成影片呢?因为背景特效,音乐特效及等等的特效就需要了很多时间来制作的。这个作品不是一天就能够完成的。就算我24小时不睡觉也是完成不了的一个作品。



你们觉得我会成功吗?那么就要看你们给我的支持了!哈哈。那么我什么时候开始“写剧本”,“开拍”,“编导” 及 “制作特效”呢?就是当我写完这篇文章后,我就要开工了(2010年1月10日下午4点整就开始开拍了)。好了,我就写到这,你们就期待我的作品吧!记得要支持我与祝贺我的作品能够顺利完成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详情,那么就上我的BLOG咯!


3:59PM
10 , 9 , 8 , 7 , 6 , 5 , 4 , 3 , 2 , 1 , 0.... 开始计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