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皮肤都干了 (林大咏首部2010年贺岁搞笑短片)

28天都没有出影片了,最近很多朋友都关心我和问我为什么我的影片都没有出版。这是因为当我Upload 影片的时候时常都遇到Error,导致我的影片Upload失败。用了很久的时间,很多的精力,好不容易才Upload上去的!相信大家期待我的作品很久了吧?


这个影片是我今年首部贺岁搞笑短片,其实这个影片也不怎么好笑(58%搞笑度),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哦!好了,我不多说了,因为大家等了28天,等不住了,我也不这么罗说了。就让我来给大家分享大家期待已久的影片吧!发啦!!!!!



片名为:皮肤都干了 (首部2010年贺岁搞笑短片)
导演:林大咏
主演:林大咏,黄邦朕
Notice:如果影片模糊,那么就"Refresh"网页, 这样影片才会更清澈!



----------------------------------------------------------------------

想要收看更多精彩影片敬请浏览
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