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5天前

我所预定完成“曹操MV”影片的日期,必须延后。因为在当天(2010年1月10日)我写好“5天后”的文章后,我就立刻制作影片了。我用了很快的速度来制作影片。突然,我遇到了一个困难。当我在做影片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段字"Error Code For The Video" 。


我心想着完蛋了,一切都结束了。因为之前我所作的特效都被中"Error"了,一切就这样白费了。我现在正在进行研究。放心,影片我还是会出版的,只是出了一点“小问题”罢了。所以,我在此向大家说声抱歉。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我的影片能够顺利完成,不要再出现一样的问题了。我答应大家我一定会用最快的时间在重新制作“曹操MV”,大家就放100颗心吧。不过,影片是不会在固定的预期内完成,将会延后1个星期,我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


因为这个特效影片是我第一次的经验,所以在制作影片的过程当中,难免都会出现困难的。我希望大家能够细心等待我下一个作品。至于在这段期间,我会尽量Update东西给大家的,来补偿我的延后作品!我在这里也要感谢大家对我这一路来的支持哦!谢谢大家!


我大概会用1星期重新制作影片。希望大家能够细心等待。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