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强力推荐SuddenAttack



我最近常常玩SuddenAttack ,本来是打算不玩了,但是觉得很闷,整天又没有事情做,所以就打开电脑Update Version 来玩一下。没想到,我玩到上瘾了(就像以前的Style), 每天有空闲的时间就打开电脑玩,真得很好玩。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GAME, 大家应该对这个游戏感到陌生吧?听很多朋友说CSO比较好玩,Quality也比较真,可是我并不这么觉得!CSO的Quality虽然特别的真,可是当我玩了SuddenAttack以后,还是觉得SuddenAttack 的Quality比较真,又比较实际。



我知道有玩CSO的朋友们,一定会非常反对我这个说法!可是,我要告诉你们:“你们不信就去试试看,玩玩看”。 你们可以到这个游戏的Offical Site去下载这个GAME 。 包你玩到“叫”!!(这个游戏85%适合男生玩)这是我强力推荐,希望大家能够试试看再说吧!




免费收看游戏广告就上Youtube Type >> SuddenAttack Trailer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GO!G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