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黄明志被告诽谤 - 大闹TNB事件

前几天在网路看到了黄明志被告“诽谤”的罪行,我感到十分惊讶!于是,我就觉得不对劲,我就立刻上了黄明志的BLOG去看个究竟,原来他大闹TNB事件,被告“诽谤”罪恶。一些网路上的朋友支持黄明志所作的行为,因为他为了马来西亚华人出一口气。


但有些网路朋友则方对支持者,他们(网路留言人)表示黄明志的行为太冲动,开口就骂一大推脏话,他们就认定这就是黄明志的错。其实,双方(黄明志与TNB)都有被认为是错的。第一,TNB太不负责任,不达到顾客的服务批评要求。第二,黄明志因不爽此事就侮辱人TNB。那么到底谁才是错的呢?

Namewee fuck TNB 停電了!黃明志大鬧國家能源局 (无字幕版)


Namewee fuck TNB 停電了!黃明志大鬧國家能源局 (英文字幕版)


----------------------------------------------------------------------------------
以下是“南洋商报”1月四日,黄明志与TNB的新闻

(麻坡4日讯)网络创作人黄明志说,如果国能针对他上载的短片起诉他诽谤,他将反起诉对方“谋杀”,因为停电会导致交通灯失灵而引发死亡车祸。

他指出,国能目前可能告他诽谤,因为警方在本月2日向他录口供后表示将请示上司,再决定是否对他采取适当行动,有关罪名将是诽谤。

不过,他说,国能控告他的成数较低,因为忽视消费人利益的是国能,停电惹民怨,他是代表受影响的人民传达怨言。

停电导致死亡车祸

“目前我尚未物色律师,一旦面对国能诉讼再找律师也不迟,我也将鉴定因为停电导致交通灯操作停顿而引起的死亡意外事件作为证据。”

他说,值得关注的是,全国有多少宗因为停电而导致的死亡车祸,他想知道,如果有关死者是国能公司职员或家属,该公司管理层或员工感受如何?

他说,他于本月2日下午3时到麻坡警察局准备接受查案警官盘问,但是对方迟了20分钟才开始问话,而且语气很重,经过他多次反驳,对方语气才放软。

他说,警方的问题环绕在其行动的目的、短片由谁拍摄、为何要这样做等,前后一个多小时。

“我因为停电,导致录制的文件损坏,而且所有用户都受影响,我前去国能的目的是向该公司传达人民的怨言。”

有关出示中指一事,他说,中指是他手指的其中一部分,没有明文规定不能出示中指。

至于用福建话“问候”国能,他说,他并没有以国语骂国能,反之,是以福建话表达用户的不满,国能怎能说他在骂该公司?

短片文载Youtube

黄明志是于去年10月27日把“Namewee f XXX TNB停电了!”“黄明志大闹国家能源公司”短片文载到Youtube 。

他因为去年10月26日晚其麻坡住家与邻近一带停电,拨打电话投诉不果,而前往麻坡国能办事处了解情况,因不满员工敷衍了事的态度,于是制作上述短片宣泄不满。

他把投诉短片上传Youtube后,引起巨大回响,受到网友支持,也有人指他反应过度激烈,无法苟同其行为。

国能公司过后向警方报案,黄明志会不会因此惹上官司,相信近期将揭晓。
---------------------------------------------------------------------------------
更多关于黄明志与TNB的详情,那么就敬请浏览黄明志的BLOG吧!
或浏览林BIG咏的BLOG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