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Big's Bicycle冒险记 [第一集]

今天(2010年1月1日),我拍摄了“BIG's Bicycle冒险记”第一集!这个“BIG's Bicycle冒险记”的第一集没有拍摄骑脚踏车的部分,因为我们(林大咏和黄邦朕) 这一次的冒险地点是“山上”,山上的路不平,所以我们选择用脚步,这样才比较方便,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哦!还有,我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的拍摄技巧,因为山上路不平,所以拍到会摇(我真正很会拍!只是路不平而以!)。我把我拍摄的过程当作成一个MV ,所以故事内容不是说特别的好,不过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先让我来分享影片,再来分享照片吧!

BIG’s Bicycle冒险记 [第一集]

----------------------------------------------------------------------------------


来,笑一个! Chesssss :)


我也来笑一个咯~!


大自然真美啊~!


哟~!我也来照一张!


哈哈。。酷吧?


西香记 (西游记后篇的超级Noob版)
----------------------------------------------------------------------------------
拍摄完了之后,我们便踏着脚步,一步一步地走回家。到了家后,我只能说一句"晒死我啦~!", 不过我还是觉得今天的拍摄很有趣!请继续追看BIG's Bicycle 冒险记 第二集 哦!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林BIG咏的BLOG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