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说好的幸福呢?MV (林大咏特别制作)

今天(2010年1月2日)下午,我再次用了最快的时间及拍摄了以下的作品。这个影片的内容是“说好的幸福呢?MV(林大咏特别制作)。我用了3小时15分钟来完成了影片-拍摄1小时-制作影片1小时半-保存影片5分钟-Upload影片30分钟-篇写博客内容10分钟。这个MV不容易制作,尤其是剪辑影片那方面,那个部份用了我最久的时间。如果剪辑的不好,我的嘴与周杰伦的歌声就会配不到,整个影片就被破坏了。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嘴对嘴剪辑影片的经验!但最终,我还是通过了这个考验!希望大家会支持这个作品哦!好了,就让我来分享以下的影片吧!

说好的幸福呢?MV (林大咏特别制作)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或上我的Facebook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