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下一个影片该做什么才好?

自从我做了《说好的幸福呢?》影片之后,就开始吸引到身边的朋友们来观赏。从那次的作品以后,很多人开始追看我的影片了。目前我Upload了一个新的贺岁搞笑短片名为《皮肤都干了》,也是吸引了很多朋友们的观看。虽然观看人数并不是那么理想,但是还是赢得了观众的笑声,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我表哥也有观赏我的作品,但是让我好奇的是,我表哥的妈妈竟然也有观赏我的作品!?我表哥说他的妈妈看了我所做的《说好的幸福呢?》影片,就笑到半条命?他说我演得非常好笑,影片也做得不错,他很喜欢。就这样,我就被他们一家称为“林导”了。那当然,不只我表哥的妈妈笑场,我身边的朋友们也告诉我说我的《说好的幸福呢》影片非常搞笑,演得非常投入。



林导这个名听起来非常不错,我非常喜欢。我答应大家我在未来的日子,未来的作品会做得更出色的!希望大家能够给与支持哦!!最近收到了很多简讯和问话,最看我的影片的朋友们都说我的下一个影片是什么,我便回答他们说“不知道哦。。。”。



现在我的头脑没有任何的Idea,更不知道下一个作品要拍什么才好。 不如你们来告诉我,我的下一个影片应该拍什么才好呢?搞笑? 歌的MV ? 恐怖?Sports? 等等之类的都可以。就由大家做决定吧!你们决定了之后,可以在我Blog的Chatting Room告诉我。这样一来,我就可以顺着大家的意见拍出你们要看的作品了哦!现在就建议给我吧!



现在11点了,明天还要上学,我不多写了,哎哟好累哦!我想我要上床睡觉了,这样明天才有精神上学。如果有什么问题或我的作品方面的问题,你们都可以上我的Blog来找我。谢谢!晚安!Goodnight!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