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抄袭败类者!看不起你,Pui !!!

今天(2010年2月26日)是《皮肤都干了2》开拍的日子,但是被取消停止拍摄了。因为“皮肤仔”不能够来我家拍影片的关系,所以我就改到明天开拍了。大家放心,这应该是不会影响到出版日的时间。今天(2010年2月26日),我正在上网的时候,突然有人打电话给我。



原来是“皮肤仔”的朋友打给我的。
以下就是我与他对白的话题(我大概还记得对话的内容)

朋友(为了尊重对方,我不公开名字):“哈咯,大咏是吗?”
大咏:“嗯,你是谁?”
朋友:“我是你表第的同班朋友,叫。。。 ,neh我就是那个矮矮的人”
大咏:“哦哦,我知道你是谁了。做么你打电话给我?你懂我的电话号码meh?”
朋友:“你Blog上面有写你的电话阿,所以我就打给你。eh,你做的那个《皮肤都干了》,很好笑。”
大咏:“哦,是吗?哈哈。。。”
朋友:“我看了以后,我觉得太棒了!我也想自己制作一个搞笑戏leh!”
大咏:“哦,那么你的搞笑戏名叫什么叻?”
朋友:“我想学你一点,打算叫做《Pimper酱多的》,可以吗?”
大咏:“为什么你要学我?”
朋友:“不可以meh?”
大咏:“随便你啦。那么你会做meh?”
朋友:“会啊,你小看我!?你去看我做的movie啦!”
大咏:“ok!”
朋友:“你去Youtube看咯,你打“[MMV]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就可以看到了”
大咏:“okok,我等一下去看。那么你讲你要做的那个《Pimper酱多的》,谁来演?”
朋友:“可能找你的表弟咯,可以吗?”
(我开始有一点Dulan他了。。)
大咏:“我不知道啊,你去问他要不要咯,为什么问我?还有为什么你要学我拍差不多的Movie?”
朋友:“不可以吗?我也想很多人看我做的Movie啊!”
大咏:“那么你也不要学我嘛...”
朋友:“Copy一点而已,不用紧的啦。。。”
大咏:“随便你咯。。”
朋友:“你可以不要在3月2日出版你的《皮肤都干了2》吗?”
大咏:“为什么?”
朋友:“因为我可能要在明天或者后天要找他来我家拍《Pimper酱多的》”
大咏:“喂,你不要这样啦,我明天要跟他拍了,你不要抢啦。你都Copy了我Movie的内容,你可以也不要抢走我的演员吗”
朋友:“不用紧啦,好了拜拜,我要打电话给邦朕(皮肤仔)了”
大咏:“okok拜拜”
挂断了。。。。。


听了之后,我正个人快要发火了。抄袭了我的作品,但至少也不要抢走我的演员嘛!真没创意!大家放心,我有信心在3月2日完成影片的!我也不会让他抢走我的演员!他还真是够蠢的!Pui!来找我面对面商量吧!不要在电话里!


我有看了他做的影片了,觉得相当不错。但是我有点怀疑的是,这个影片真的是他做的吗?他真得那么棒?还是他拿别人的作品来说为自己的作品?哎呀。。。。今天真够显。。。

以下就是他所做的影片



不管如何,我是不会被他影响的!加油,林大咏!加油!!我有信心打败他!《皮肤都干了》最棒!!!我也希望“她”能够为我加油打气。。。。加油!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psot.com
《皮肤都干了2》 3月2日KicK笑上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