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皮肤都干了2》10分钟剧场

即将来临的《皮肤都干了2》被定位10分钟剧场。我(林大咏)与主角(黄邦朕)觉得第一部的《皮肤都干了》非常短(1分钟45秒左右),所以我们俩人决定这一次拍10分钟的搞笑短片。我们暂时还没开拍,开拍的时间我会慢一点通知大家的。我们也决定在2月25日之前上映影片的,希望大家能够耐心地等候。。。。。



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了吧?哈哈。。。我保证我会拍出比上一部的影片更加搞笑性。我也需要聘请一位影片封面设计师,如果你们想协助我的话,你们可以到我的BLOG Chatting Room 告诉我,我会回应你们的,谢谢。。。


新年要到了,我在这里恭祝各位新年快乐,红包收多多哦!我的消息暂时透露到这里,如有问题可以来问我,谢谢各位。。。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BIG行程小记:
1) 今晚(2月12日)去吃团圆饭,因为初夕我们一家人出门旅行,所以提早一天吃团圆饭。
2) 2月13日去KL旅行,
也打算拍一部MV。提醒大家,这几天我不会Upload东西。。。
3) 2月17日旅行回来了。初七和一群朋友去拜年
4) 开始开拍《皮肤都干了2》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