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可以去参加比赛吗?

今天(2010年2月12日)晚上,我们全家人提早庆祝团圆饭,因为初夕当天我们一家人去旅行,所以才提早吃团圆饭的。我的堂哥告诉我说:“我们的教会里有3分之2的人收看了你的影片《皮肤都干了》,他们都说非常的好笑。”。。那当然我也是教会里的一份子(我是基督徒)



我听了我堂哥说的话以后,我感到惊讶。当初做这个影片的时候,没有想过这个影片到底会不会出名,我只是普通做了这个影片就上载去网站了。但是没想到,这个影片的收视率竟然超过我的预测,这都要感谢大家这一来的支持!!也感谢教会里的朋友们的支持哦!谢谢大家!!



我的堂哥还告诉我说:“教会的人说民都鲁即将举办一个影片制作比赛,他们说你要不要参加啊?”我想都没想,就一口气说:“要!!!”制作影片是我的爱好,更是我的梦想。这个小小的市区难得有这个比赛,我哪里可以错过这个机会呢?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相信他们是不会骗我的。如果真的有,我一定会去参加的。如果比赛的主体是搞笑的,我一定有把握。但是,我需要的是演员,演员不够。难道我只靠我的表弟(黄邦朕)来拍这个影片?那么不是不够精彩了?如果你们想与我合作拍摄这个影片的话,你们可以找我,我会欢迎你们的!



我想我应该会利用(拍摄)《皮肤都干了2》来参加这个比赛。最重要的不是赢,而是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欢笑声。如果我真地参加了这个比赛,那么大家会不会支持我呢?哈哈。。。。如果大家给的支持较多,我想我很有信心作这个影片哦!新年快要来临了,我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年年有余,虎福临门!发啦!!!!


我与皮肤仔的搞怪合照

《皮肤都干了2》你期待吗?
3月2日KicK XIAO 登场哦!!!

--------------------------------------------------------------------------------

在此重新献上《皮肤都干了》搞笑短片:

接下来的《皮肤都干了2》一定要收看哦!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BIG行程小记:
1)明天(2010年2月13日)下午搭4点的飞机到KL。
2)到了KL,顺便拍摄MV。
3)2月17日回来了,初七约好一群朋友去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