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他答应了

自从我做了《皮肤都干了》搞笑短片之后,很多人都一直支持我出第二集。其实并不是我不要出,而是主角(黄邦朕)不答应与我合作拍摄。因为他说他做了这个影片之后,他的家人与身边亲戚朋友都笑他,这让他觉得很丢脸。



我便告诉他:“人家笑你就是因为你演的很好,又很好笑。你并没有丢你的脸,你还让许多人大笑,让人佩服你的演技!”。他便回答我说:“好啊,那么你来演娘娘腔,看一下你会不会觉得很害羞,很丢脸!?”。我就回答他说:“因为与你的身高来演这个角色非常好,我觉得我不适合演这个角色,因为我怕我演的不好笑!怕会让人觉得很无聊!”



起初,我说了很多次,我们争论了很多很多天,但是他还是拒绝我的意见。今天(2010年2月9日),他走到我的面前来告诉我说他答应我的意见,但是他有个要求。他的要求是,他不想他的声音太娘就可以了。听了他的要求之后,我想也不想,一口气答应了。



大家放心,失去了他的娘声,还是会有搞笑性的(他的声音还会装得有点娘)。我答应大家,我会拍出更好笑的影片。但是,我需要一位封面设计人,谁能够帮我呢?如果你们能够设计得非常好,我会感谢你们的!如果你们想要帮我设计的话,你们可以到我的BLOG Chatting Room告诉我哦!



今天真开心,因为《皮肤都干了》又可以再继续了哦!但是我不会那么快拍摄的,因为我必须想搞笑内容及篇写剧本,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等待!我预定在2月25日之前完成拍摄及制作的。详定日起我还会再通知大家的哦!!



哇哈哈~!!《皮肤都干了2》你期待吗?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哎哟~皮肤都干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