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Sony Vegas Pro 9 万岁!!


很多很多很多我的朋友问我,到底我的影片是用了什么Program 来做的。我都没有回答他们,因为我不大想透露。今天(2009年12月27日),我良心发现了,所以我就来告诉大家我用什么Program来制作我的影片吧!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用Sony Vegas Pro 9 来制作我的影片的。我是从Youtube 的影片中得来这个Program的消息,然后我再去Google搜寻/下载下来的。那么我是如何学会用这个Program的呢?其实,我都是从“黄明智”的影片里研究出来的,然后我再慢慢学习制作,根本没有人教我如何用这个Program,所以我花费了4-5天左右才开始利用得顺畅。 我用Sony Vegas Pro 9大概有3个月左右了,我全部的影片都是用这个Program来完成的!现在我告诉了你们我是用什么Program来制作我的影片了,所以请各位不要再来问我了!谢谢!最后,我要说声:“Sony Vegas Pro 9 万岁!!

想知道如何下载
Sony Vegas Pro 9”,
那么就请到youtube
搜寻吧!




或到Google搜寻Sony Vegas Pro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