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Big's Bicycle 冒险记 [ Coming Soon ]

其实,我已经快要2年没骑脚踏车了!今天(2009年12月30日),我经过了我家外面的一个角落,看到了我2年前骑的脚踏车,我就怀念以前我骑脚踏车的时光。就在那时,我突然有了灵感,所以我决定拍摄新的作品,就是“Big's Bicycle 冒险记” 。Big's Bicycle冒险记? 是的,这将会是我下一个新的作品。这个影片内容是什么呢?就是,我骑着脚踏车一边拍摄风景,就是像太阳雨MV(林大咏特别制作)的一样,但是影片也不是完全MV内容!我也会在影片里演戏(不是在MV里演戏,MV只是拍风景而已!)。我所为的骑踏脚车不是骑短短的路程哦(大概1-3KM左右)!哎呀,拍这个影片还真冒险!不过,我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哦!

Big's Bicycle 冒险记 封面



这个只是一个简单的广告,因为太忙,所以影片时间比较短!好了,我不多说了,就让我来分享以下的影片吧!(或到我的Facebook收看哦!)!Notice 这个只是广告而已,请大家不要误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