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010年结婚度蜜月照片由我来做咯!

我妈妈老板的妹妹就要在2010年1月结婚了,而她要我帮忙他们制作一个图片影片然后放映在他们的结婚典礼上!也就是说大概会有600位-700位人会看到我做的影片!!哈哈。。。他们要我帮忙把他们度蜜月的照片来制作成一个音乐影片。。。至于他们的婚沙照不是我负责制作的。。。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是别人第一次找我帮忙制作结婚影片呢!如果你们有被邀请参加他们的结婚典礼,那么你们就会在那里看到我制作的影片哦!我也希望大家会祝我成功哦!当然,我也会放在BLOG给大家分享我为他们做的影片哦~!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