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分开不一定分手"音乐预告版

我整整花了6个小时来完成了这个1分钟的预告片!接着我又用了2小时upload去youtube!真得很不容易才完成的!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在骗你们的,其实我并没有!真的很难才完成的。。。因为我还要设计图片,剪辑,音乐歌词配对,重新整理还有SAVING , 就花了我6小时。。。我希望你们能够体谅我的辛苦!再次告诉大家,我还会重新制作预告版的。。。好了,我就来分享给大家我所做的预告版吧!~!! (如果会卡,请按暂停等候几分钟,这样影片才能播放得更流畅,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