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太阳雨 MV (林大咏特别制作)

我最近很忙碌,因为我还要帮忙我妈妈老板的妹妹做结婚影片,还有我有工作在身(假期工),所以可能会比较少Upload新的Video或很少Update分享。我想开学的时候,可能会更加忙碌了。可是,我会尽量时常Update的!今天(2009年12月27日),匆匆慢慢地用了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拍摄来拍下了“太阳雨”MV。这个MV很短,因为太忙碌,和Upload影片需要很久的时间,所以我剪了很多部份。这个影片只有1分钟多,我希望大家能够见谅哦(我真的太忙了!)。我拍下了民都鲁的风景来作为这个MV(因为刚刚下雨好,风景很美丽,所以就拍下来了)。拍完了之后,就匆匆忙忙回到家,打开电脑,用超级快的速度完成这个影片(快虽然快,可是我没有乱作!)。我大概花了1个小时35分钟完成这个影片,Save用了10多分钟,Upload用了2小时多。最终还是完成了!好了,我的口水快用完了,我就让你们观看以下我所作的影片吧!

东于哲-太阳雨(MV系列)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