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的偶像是黄明智!

大家都应该知道“黄明智”是谁吧?就是曾经一位暴红唱"Negarakku"的超级马来西亚,麻坡歌手!你们别怕他,他并不是个坏人,只是马来西亚政府看不爽他罢了。我很喜欢他的作品,许多我的作品都是从他的影片中学习到的(我不是抄袭哦!),如果你们有哪位看不爽他的,你们就来找我,可是你们不要打我!因为我怕总之,我会永远支持黄明智的!加油,明智!GOGO!

想要到黄明智的BLOG拜访他?就请click以下的图片!或click here!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