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第一次做特效

最近我从YouTube学了一点制作特效的方法,花了很久的时间,很多精力。终于成功了!做完了以后,我重新看过一便。我笑到剩下半条命,因为我觉得这个特效非常的白痴!哈哈!!就让我来分享给大家吧!

Stupid Bullet Effect (白痴的子弹特效)


报告:
《皮肤都干了2》将被拖延,本人感到非常的抱歉。
《龙头大哥》即将开拍!
------------------------------------------------------------------------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BIG BIG BIG BIG BIG BIG BIG BIG BIG B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