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龙头大哥》与 《皮肤都干了2》同时上映

前几天,我与“皮肤仔”(黄邦朕)商量关于《皮肤都干了2》的事情。我与他决定让《皮肤都干了2》和《龙头大哥》同时上映!我相信这让大家感到很意外吧。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做了这个决定吗?



是他跟我说的,他说他想挑战《龙头大哥》。他想让《皮肤都干了2》的收视率能够破《龙头大哥》的收视率。这是因为他看到了我设计的《龙头大哥》封面上的一段字,“保证打破《皮肤都干了2》收视率!!”,因为这样,他开始有了挑战心!我全力支持他!



《皮肤都干了2》与《龙头大哥》都受到多人的支持,两部都非常难比较。《皮肤都干了2》是因为受到了之前第一部的影响,才因此而出名的。《龙头大哥》是因为请了特别多的演员,演员也是大家生活中说见过的朋友,所以我想这部片子也相当因此这样而出名。2个演员的片子会赢给10多个人演的片子吗?



他也跟我说他会合作拍摄《龙头大哥》。他跟我说他要在这部片子饰演的角色也跟《皮肤都干了2》的角色一样。所以我安排他在《龙头大哥》里饰演“龙大哥”的手下“太监”。我也想安排他在这部片子里(《龙头大哥》)扮演一个很会斗打的角色,因为我要给他一个新的尝试。至于谁是《龙头大哥》的主演,暂时还没有确定,但是决对不会是我和皮肤仔的。因为我要给其他人尝试做主演。希望我的安排大家会接受。



《皮肤都干了2》与《龙头大哥》哪一个收视率会比较高呢?就要看看大家给的支持有多少了。总之,我希望两部片子的收视率都非常的出色!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