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打算合作拍部影片

今天(2010年3月4日)晚上,我有一堂补习课。当天晚上,我跟我的一位朋友一起聊天。我跟他聊了关于我制作的影片,他说他非常支持我的作品。谈着谈着,突然他跟我说他想要在考试过后的一个星期的假期与我合作拍部影片。




当时,我感到非常的惊讶,竟然会有人想与我合作拍部影片。我觉得这是难得一次的机会,所以我就答应他了。我也问他要拍怎样类型的片子,他说由我来决定。决定了以后,打算拍部关于搞笑+一点暴力+关于生活上的片子。(感觉有点不好,但我支持我自己的想法)




因为我想拍出那些不想读书的学生的心声。他便跟我说如果要拍这个类型的影片,可能需要很多人来饰演。我心想:“的确是要很多人来演这样类型的电影。。”。所以我跟他先决定篇写好剧情,才来打算演员人数方面的问题。影片暂时定为的名称《龙头大哥》。上映日期还没决定。




现在我暂时负责篇写剧本,而他负责聘请演员。如果大家想与我合作拍这部片子的话,你们可以发简讯给我0168524569 。如果你们真的想合作,请确保你不会感到害羞,不要等到开拍的时候才来说不要!请不要添给我那么多的麻烦。


希望大家会全力支持这部片子哦!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lingbigyo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