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Wrong Number

新一部恐怖影片创作《Wrong Number》林大咏作品。我决定先把目前的两部戏,《龙头大哥》与《皮肤都干了2》延后登场。拍恐怖片是我的第一次经验,我也想去挑战拍摄这部戏。上个月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拍个恐怖片,我告诉他说我没有恐怖片的创作灵感,所以我拒绝拍摄恐怖片。


最近,上Youtube看了几个恐怖短片,还蛮恐怖的。慢慢的开始有了一些灵感。最后,我决定自己创作一个个人作品,绝对没有任何的剧情抄袭。剧本我已经遍好了,演员还没聘请。至于上映日期还没决定。我决定用2个星期的时间来拍摄这部恐怖短片。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部恐怖片!谢谢!

请记住,别乱打电话。
保证吓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