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娱乐KaNaSai !!

目前最新制作的影片《娱乐KaNaSai之林BIG咏对美女的深动告白》。收视率并不是那么好。我想是我太久没有出影片了,所以很少人上来我的BLOG参观了。我决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出多点影片的!


最新制作的影片《娱乐KaNaSai之林BIG咏对美女的深动告白》真的西北很无聊,很废!但是还是得到了观众的欢笑声。当初拍这个影片没有顾虑那么多,就因为在太久没有出影片的借口下,无聊而拍出了这个超级KaNaSai的娱乐节目!我知道看了这个影片的人,会跟我说一句:“Balik Kampung la!!”。是,我知道这个影片西北废!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创作这个娱乐节目下去的!请大家让这个节目有继续生存的机会!支持这个最废的娱乐节目!给它个生存的机会让它废下去!让它给大家最废的欢笑吧!!

支持它,你不会废。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